close

最近買的書

 

P1000079.JPG  

對於親子教養方面的書很有興趣(為了孩子們)

除了自己本身的想法之外,也想透過他人的經驗以補自己不足之處

 

番紅花小姐未出書前,我就已是她忠實讀者

偶然點到她的文章,一看之下驚為天人

不僅教養文章寫得好,婚姻方面亦有獨到見解

是我非常佩服的作家

 

汪培珽小姐的文章淺顯易懂,對我亦有大啟發

 

力量的另一本前作---祕密  我也有買

力量這本書買了2本,1本送爸爸

我喜歡正向思考

 

食記百味

很多年前看報紙時,若有彩色圖片的食譜都會作成剪貼簿

食物予我之吸引力頗大,最愛和妹妹去未曾光顧過的餐廳

這本每篇都很短,很容易就讀完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t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